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同辖区三个街道办开展应急管理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1年01月31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近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朱书永一行四人,前往辖区三个街道办开展应急管理工作交流,向锦绣街道办、永安坝街道办、前海街道办了解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探讨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图片13

锦绣街道办书记安小明表示会积极发挥街道安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努力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14

永安坝街道办书记卢超强调通过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强化监管等有效措施,着力解决人员不足、力量薄弱、位置偏远等突出问题,齐心协力抓好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努力为职工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全力打开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图片15

前海街道办主任陈军表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目标、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努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通过调研,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将结合辖区三个街道办工作实际情况和重点难点问题,争取在人员、资金、设备、培训、宣传等方面给予支持,定期组织开展联合执法、应急演练、业务培训等活动,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良好氛围,努力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