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应急管理局前往师市廉政教育基地走“知敬畏、扬清风”初心之旅

发布时间:22年07月23日 信息来源: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机关,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政意识,筑牢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干部拒腐防变思想意识,7月22日,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系统内全体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图片6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师市廉政教育基地以“学-思-践-悟”为主线,由“正道直行”“警钟长鸣”“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四部分组成,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

通过现场教育,一幅幅图片和详实鲜活的案例,直观生动了解了近几年发生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参观结束后,师市应急局局长郁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既是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更是庚续奋斗的赤诚告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意识。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杜绝侥幸心理,绷紧思想之弦。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不褪色。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公正用权、廉洁用权、依法用权,通过严格安全监督执法,真正服务人民、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以高水平的应急管理工作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