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阿拉尔市“决战关键点忠诚保大庆”

发布时间:19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

时值国庆70周年大庆之际,第一师阿拉尔市上下一心、统筹兼顾,多措并举保安全。

1

一是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三次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师市党委副书记赵卫东、副师长李斌及全体党委常委亲自带队在分管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

二是加强协调联动。多部门联合对经开区重点企业、团镇、乡、街道办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的值班值守、应急准备、“三秋”农业生产等工作开展拉网式的执法检查和巡查暗访。三是未雨绸缪,精准施策。采取“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停运、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停产和降负荷、建筑施工项目停止施工、人员密集场所加强消防安全检查、交通要道和旅游场所加强管控”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3

自9月1日至10月7日以来,师市共检查企业2015家次,下达执法文书169份,查处隐患1067项,警告5家,关停17家,停工整改10家,行政处罚162228元。

4

师市上下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关键节点,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上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