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2020年第5次安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12月2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2020年第5次安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兵团安委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精神、11月4日兵团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听取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师市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安委会主任李成盛同志主持会议,副师长、副市长丁新民同志参加会议。

12.3--三师1信息照片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落实兵师党委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大局,将安全生产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确保了师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12.3--三师--信息照片

会议要求,一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坚决克服安全生产上的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严格执行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要求、工作规定和工作制度。二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亲自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不断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师市安全生产工作。三要持续开展风险隐患的排查和整改,特别是要抓好年末岁尾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领域的专项整治和冬季取暖、家庭用电、消防安全、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烟花爆竹存储等方面的集中治理。四要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51团试点任务,打造试点样板并做好经验推广,为明年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全面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五要开展好师市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

师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团场、街道办、园区行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办全体人员,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