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18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防灾减灾救灾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实现兵团第四季度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的“双下降”,兵团安委会9月20日起开展了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按照兵团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各师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均在第一时间对“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全面开展了自查自改。兵团安委会办公室组织相关行业部门对安全生产事故多发和安全生产风险较高的一师、七师、八师开展了重点检查。各师市开展了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电气火灾、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的专项治理。农业局对“三秋”期间棉花与农副产品的收购、加工、储运加大了检查、处罚力度。商务(旅游)局对人员密集场所、“九小”场所层层落实责任制。截至10月22日,累计排查隐患问题5400余条,下发各类执法文书2700余份,行政罚款290余万元,停产整顿企业3家,约谈、通报、行政处罚、限制职业期限8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