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环境气象公报

发布时间:20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中央气象台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中央气象台
黄海湖北湖南等地有大雾
西北部分地区有沙尘天气

预计,5月17日白天至夜间,黄海大部海域将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此外,17日早晨至上午,河北南部、山东西北部、安徽南部、江苏、上海东北部、湖北东部、湖南北部、重庆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安徽南部、上海北部、湖北东部、湖南北部、重庆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和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中央气象台5月17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受冷空气大风影响, 17日,内蒙古中西部、宁夏中北部、甘肃中部、陕西北部、山西北部、河北西北部、北京西北部以及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京津冀及周边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但17日,区域西北部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长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但17日上午,区域内部分地区雾,局地有大雾。

汾渭平原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

珠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多降水天气,大气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

华中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多降水天气,大气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仅17日,区域北部气温较高,天空云量较少,午后有臭氧轻度污染。

西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多降水天气,大部地区大气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但四川盆地西部的部分地区白天易出臭氧污染,且夜间至早上有雾。

东北区域

未来一周,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区域大部大气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

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好,但17日至18日内蒙古中西部、宁夏北部、甘肃北部、陕西北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