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应急管理中心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3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根据《2023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兵团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应急管理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本次招聘笔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取消、核减岗位

本次招聘设置7个岗位共计10人。根据招聘公告中关于笔试开考比例为1:3的规定,取消和核减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具体详见《兵团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应急管理中心2023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核减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笔试工作

(一)参加笔试人员

资格初审合格、缴费成功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 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3年5月14日(星期天)

10:00-11:40  《职业能力测试》

12:00-14:00  《综合应用能力》

2.笔试地点: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36号光明大厦21楼兵团应急管理局会议室。

具体考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2023年5月11日10:00至5月14日10:00登录三才智能招考平台,点击左上方“我的报名”中打印准考证(https://bm.xjsancai.com/web/#/index/11414),准考证请妥善保管。

(四)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测试》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满分均为100分。《职业能力测试》为客观性试题,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以填涂的方式答题。《综合应用能力》为主观性试题,使用0.5—0.7mm的黑色签字笔在专用答题纸上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

(五)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

笔试成绩由考生登录个人报名账号在报名系统中进行查询,每科卷面分为100分,总分200分,笔试结束后由兵团应急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总体情况统一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或有一科无成绩的,不能进入面试环节。

三、招聘有关事项

(一)本《公告》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将另行通知。官方网站为兵团应急管理局官网及三才智能招考平台公布。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二)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公告和考生须知。因不遵守规定或因个人疏忽造成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触犯法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三)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报考信息不实、条件不符、弄虚作假等情形的,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五)本《公告》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吴老师,2358613;史老师,2358225

技术咨询电话:邵老师17690810071 张老师17699433006

(咨询时间:10:00-19:30)

附件:1.2023年兵团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应急管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核减岗位信息表.xls

               2.2023年兵团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应急管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xls

               3.考生须知.docx


 兵团应急管理局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