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障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分管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4年02月08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在2024年新春来临之际,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副市长丁新民带队,对危化、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春节前的安全生产检查。

在金墩加油站,鸿达加油站和新盛燃气迎宾北站,丁新民对日常消防工作、从业人员安全培训、节日期间汽油、柴油和燃气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解,要求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强化风险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加大场所灭火器、消防栓等设施的日常检查维护,做到应急处置保障到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到位,确保辖区居民在节日期间正常加油、加气。

在红红火火烟花爆竹零售店,丁新民对烟花爆竹销售点经营许可、物品堆放储存、消防设施和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及近期销售情况进行了解,要求相关负责人认真对待烟花爆竹场所的消防安全问题,遵守各项消防安全事项,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时刻注意日常用火用电安全,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