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应急管理局党委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4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2月5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兵团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强一行受兵团应急管理局党委委托前往喀什地区疏附县布拉克苏乡英艾日克(8)村,亲切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队,送去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慰问中,付强一行参观村级组织阵地、与驻村工作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队员们的生活状况,认真听取工作队工作介绍,不时给予指导和建议。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勉励工作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8月26日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兵团关于驻村工作的各项任务和要求。

付强表示,兵团应急管理局党委始终是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工作队要充分发挥兵团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紧紧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做好值班值守、走访慰问工作;聚焦工作队“四项职能”,加强与村“两委”沟通协作,注意调动村“两委”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到帮办不代替、到位不越位;紧密结合当地产业特点和资源禀赋,在就业增收、文化润疆、生态环境、乡村振兴等方面发力用劲,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驻村工作队表示,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将继续落实关于驻村工作的各项要求,不辜负局党委重托、不辜负群众期望,真抓实干,切实在建强基层党组织、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为民办事服务中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