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3年08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4日,兵团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1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的通知》、《兵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重要批示精神工作方案》等文件,张少勇、黄金胜等两名处级干部围绕“在主题教育中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为主题,交流研讨发言。

2

大家表示,讲政治绝不是一种口号,而是一种行动,必须防止和纠正各种“低级红”“高级黑”现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必须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经得起大风大浪的考验。

3

大家表示,要深化理论学习,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立足岗位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兵团高质量发展。

4

研讨交流会后,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大火种》,影片主要讲述了《共产党宣言》在中国传播扎根的故事,再现了弥足珍贵和催人警醒的历史记忆,表现了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不畏牺牲、追求进步的革命精神。王江舵、于彩红等两名处级干部分享了观影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革命先辈,争做合格党员,认真学习先辈们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革命意志和舍生取义、追求真理的奉献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和品行锻炼,不断反省自己、提高自己,树立党员良好形象。要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理论学习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推动兵团应急管理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