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教育第2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3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5月8日,兵团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教育第2次学习研讨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主题,认真学习交流。兵团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图片1

会议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兵团应急管理系统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用这一伟大思想凝心铸魂固本、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兵团应急管理系统不断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突出实践导向,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提升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始终坚持“两个至上”,做好兵团干部职工群众的“守夜人”,坚决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严守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工作落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强推进兵团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以高水平安全服务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

兵团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及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兵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参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