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第四师应急管理局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应急管理局

3月8日,第四师应急管理局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2023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图片2

第四师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党委成员张小辉同志向所有女同志致以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同时充分肯定了局内女同志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各位女同志在学习中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成为政治素养和安全生产专业素质齐备的执法骨干力量,增强参与师市安全治理工作的能力;在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遵纪守法、谨言慎行,展示师市公职人员良好风貌;在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图片3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体现了师市应急管理局对女同志工作生活中新时代新征程的新要求,也展现了女同志建功新时代的巾帼风采、为平安四师和美丽兵团建设贡献的应急人的时代力量,成为推动师市发展和保障师市安全的坚实力量,在新征程中唱响巾帼之歌,奉献巾帼之力,实现自我发展、师市发展、兵团发展的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