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组建兵团地震安全性评价技术审查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3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地震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地震局

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和完善兵团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提高地震安全性评价水平和服务质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专家以组建专家库。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专家征集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原则、廉洁奉公、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没有违纪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

2.具有地震学、地震地质学、地震工程学或其他相关专业背景,从事地震安全性评价,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或与之相关的工程技术工作,熟悉地震安全性评价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

3.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身体健康,能够参加有关会审、函审和现场检查等工作。

4.审查专家应当按照客观、公正、审慎的原则,根据有关规定和技术标准进行独立审查。发现行贿、干预等违规行为,应当及时向兵团地震局举报。

二、专家推荐程序

1.请符合推荐条件的专家个人自愿填写《兵团地震安全性评价技术审查专家库专家推荐表》(见附件),经所在单位批准盖章后,将盖章版扫描件于2023年3月20日之前报送兵团地震局邮箱(btdzb2358058@126.com)。

2.兵团地震局根据推荐情况,审核考量确定入选专家并予以公示。

      附件:兵团地震安全性评价评审专家库专家推荐表.docx

 兵团地震局

2023年3月9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旭阳0991-2358058,2358530<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