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波赴第十师北屯市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3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师北屯市应急管理局

3月7日,兵团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波一行赴第十师北屯市屯南煤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吴春云,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峰陪同检查。

在屯南煤业有限公司嘎顺分公司,李志波局长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视频调度、视频巡查、现场检查的方式,详细了解近期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新疆分局、兵团应急管理局、师市督导检查排查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仔细询问企业落实隐患整改期间采取的保障措施,并现场调阅了井下各区域视频监控,核查井下作业人员情况。

李志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深刻汲取近期矿山事故教训,结合矿山实际,举一反三,切实堵塞安全盲点和漏洞。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状态落实各项风险防范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煤矿安全。

李志波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的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要深刻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五落实五到位”要求开展问题隐患整改工作,严格控制下井作业人数,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定准措施,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