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鄂宏达在安全生产视频调度时强调:时刻绷紧“安全弦”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3年01月28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石河子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石河子市应急管理局

近日,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鄂宏达前往师市应急管理局看望慰问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对师市重点企业生产运行及安全生产现状进行调度,并向企业职工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鄂宏达通过视频调度东沟煤矿和小沟煤矿,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应急值班值守、能源保供等情况,并要求强化现场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管、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下井制度,确保煤矿安全运行。

鄂宏达通过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了解了西部合盛硅业、天业天伟化工、天业天能化工、天业汇合等企业的重大危险源、可燃有毒气体报警监测等关键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关键岗位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同时向春节期间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

鄂宏达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通过完善的制度、严格的管理、规范的行为,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副市长王瑞玲参加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