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23年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救灾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3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1月11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23年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救灾培训班在师市应急管理局开班,师市副师长、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图片1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兵团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提高师市各单位各部门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水平。来自师市各团场(镇)、街道、开发区、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的40余名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参加培训。

图片2

此次培训班共2期,实现师市重点单位部门、行业领域全覆盖。第一期培训对象主要为各团场(镇)、街道、开发区及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分管安全生产领导;第二期培训对象主要为师市各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管理员等。

师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综合能力素质,为“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兵师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落实见效,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