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胡杨河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师市人社局、就业局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7月27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胡杨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胡杨河市应急管理局

为扎实开展好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7月26日,第七师胡杨河市应急管理局与师市人社局、就业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1人来到位于126团的第七师胡杨河市廉洁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1

进入展馆,迎面而来的就是廉洁教育展厅。随着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冬同志开启“廉”大门,党员们依次进入展厅,展厅分前言篇、高瞻远瞩篇、制度反腐篇、廉政先锋篇、预防为先篇、以案为鉴篇、传承未来篇等7个篇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展板、观看近些年优秀党员干部先进典型事迹和身边违法人员警示教育视频,使大家从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中接受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接受心灵洗礼。特别是观看“权字牢”“贪字牢”“色字牢”、互相用廉洁戒尺拍打同事、感受“腐败深渊”等环节,在提醒党员干部心中要有底线的同时,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兵团及师市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在警示教育基地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宏斌同志进行了领誓。

2

在参观完警示教育后,与会人员共同进入廉洁文化创作室进行廉洁教育书法创作,最后进入教育基地讨论室进行座谈交流。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文化领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反腐倡廉重要讲话,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谈了各自观后感,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为戒,严格规范自身言行。

最后,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宏斌在总结时强调,要通过这次廉政警示教育,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我约束、自我反省能力,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