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石河子市应急管理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2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石河子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石河子市应急管理局

近日,第八师石河子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1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引领新疆工作在错综复杂中守正创新、在矛盾风险中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对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的忠诚拥护和衷心爱戴,转化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力量,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真抓实干的有力举措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广泛深入开展,迅速兴起热潮,务求取得实效。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党员干部集中学,切实对标对表、提高认识、改进工作。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实际行动上,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在深入调查研究,立足实际、找准不足的基础上,落实举措、跟踪问效,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以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的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