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2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7月25日,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6

师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书记胡斌指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地加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政治建设;坚持依法治疆理念,全面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应急管理群众路线建设。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坚决维护辖区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形势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师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杜文强表示,作为一名行政执法领导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行政执法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严格执法。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同心协力、砥砺前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