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综合性消防救援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2年07月14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消防救援队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消防救援队

为切实做好古尔邦节期间师市辖区酒店、超市、商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7月10日至11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综合性消防救援队深入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1

期间,监督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单位的消防设施、安全出口、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单位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要求各单位安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觉整改火灾隐患,强化对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员工查改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引导疏散人员的能力,切实提高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能力。

图片2

此次综合性消防救援队共出动人员16余人次,检查辖区各类场所36余家,查改火灾隐患110余处,有效消除了辖区重点行业场所的火灾隐患,有力震慑了各类消防违法违规行为,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时段火灾防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