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与八十七团三连共建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史、歌颂党恩,6月30日,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与八十七团三连共建党支部开展了“党旗映天山”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设置政治理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集体交纳党费、深入基层职工群众、开展志愿服务等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着力加强和提升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能力和宗旨意识。

图片1

在召开党员座谈交流会其间,相互了解党组织基本情况、连队发展情况和职工群众所需所盼,共同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随后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与连队两委一起慰问连队少数民族困难职工,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深入连队开展防范用电安全排查工作。同时,入户开展安全生产、安全用电、防火知识的宣传,进一步提高连队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在参观八十七团三连产业发展过程中,在连队党支部书记的介绍下,了解到八十七团三连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不断壮大产业发展,职工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全体

图片3

党员纷纷表示,在“七一”建党节,举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政治氛围浓厚,是加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方式的创新举措,也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有益探索,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师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