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铁门关市应急管理局和巴州应急管理局举行兵地融合交流暨主题党日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铁门关市应急管理局

7月1日,第二师铁门关市应急管理局和巴州应急管理局在第二师铁门关市举行兵地融合交流暨主题党日座谈活动。双方首先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围绕进一步深化兵地共建、应急联动和交叉执法等领域合作,探索创新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主持,巴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朱军出席座谈。

图片1

朱军一行感谢师市应急管理局一直以来对巴州应急管理局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巴州应急管理局的基本情况。朱军表示,地方政府部门参与兵团经济发展,既是使命担当,也是自身发展所需。目前,巴州应急管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防灾减灾,将充分发挥在区位、资金、技术等方面优势,围绕兵团需求,发挥地方担当,进一步深化兵地合作,为第二师铁门关市的应急能力建设提供地方方案,贡献地方力量。

李俊对朱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巴州应急管理局为第二师铁门关市经济社会安全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师市应急管理局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当前第二师铁门关市进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正积极践行国家战略,进一步融入兵地一体化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巴州应急管理局继续做兵团发展变化的参与者、见证者,助力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愿双方能够将彼此的发展战略相互融合,探索多种合作模式,主动谋划更多项目,建立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书写发展共赢新篇章。

巴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自然灾害综合预警监测中心主任谭光明,巴州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吴贤来,巴州应急管理局各科室有关人员;师市应急管理局各科室负责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应急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