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师昆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2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四师昆玉市应急管理局

6月22日,第十四师昆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马兴瑞书记在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李邑飞书记代表七届兵团党委向大会所作题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 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疆工作站在新起点、兵团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攻坚新阶段,全兵团上下意气风发喜迎党的二十大,斗志昂扬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邑飞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系统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兵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奋斗目标和总体部署,是指导今后五年兵团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师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把深入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务求实效,学出成效。要把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昆玉大发展 我要怎么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抓好当前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