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生命重于泰山》等专题片集中学习、观看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开展好兵团“安全生产月”有关活动,6月22日上午,兵团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和《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电视专题片,兵团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及局属各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观看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623183854

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架起依法治理的“高压线”,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观看专题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守安全发展底线、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构建安全文化长线,积极践行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推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兵团将全面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企业制定完善并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尤其是第一责任人责任,真正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本质安全水平,携手共筑安全生产“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