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双河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2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以六月“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联合师市生态环境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到双河市佳泽建筑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车间、烘干车间、成品库房、锅炉房、配电室等重点部位以及台账资料等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检查组发现,企业存在安全管理不到位、人员教育培训浮于表面、安全警示标志不足、消防设施不完善、特种设备未经检验等安全隐患。对于检查出来的突出问题隐患,检查组责令企业限期整改销号,并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倒逼企业从严从实落实主体责任。


下一步,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坚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持标本兼治、部门联动,盯紧短板弱项,以“铁腕”措施,向隐患“开刀”。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开展“回头看”检查,对存在隐患不及时整改的企业,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