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孙泽斌在师市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2年05月26日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四师昆玉市应急管理局

5月25日,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孙泽斌到第十四师昆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1

在昆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孙泽斌详细听取了管委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经开区安全生产管理机构人员配备、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就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2

孙泽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政治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摸清底数,对企业分类分级管理要细致、要精准。三是要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各类隐患问题定期研判、限时整改、动态更新。四是要完成长效闭环机制,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整改。五是要狠抓隐患整改,对查出的隐患问题要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确保隐患整改销号落实,并做好回头看工作。

在昆玉龙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秋实双玖纺织品有限公司,孙泽斌对企业安全生产现状、人员安全培训、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孙泽斌强调,企业要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既要抓经济、提效益,也要重投入、保安全。

在昆玉市公铁联运市政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施工现场,孙泽斌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和现场施工人员安全保障情况后要求:建设施工单位要抓好扫尾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自始至终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竣工。

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胡新云、交通运输局局长贾俊峰、昆玉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