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胡杨河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2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胡杨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胡杨河市应急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湖南长沙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5月7日,第七师胡杨河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胡杨河市市长李斌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图片3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师市实际,扎实做好房屋建筑、城镇燃气和城镇消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保障师市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4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有责,确保安全和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抓实抓好房屋建筑、城镇燃气、城镇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台账,实现销号管理,切实做到真排查真整改真落实。三是压实各方责任,树牢安全防线。要压实压紧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属地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行业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形成高度合力,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师市辖区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会风会纪进行再次强调和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会议召开,师市领导魏阿鹏出席会议,安委会成员单位,师直属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团场设置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