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拟认定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新疆农六师碳素有限公司为安全生产标准化 二级企业的公示

发布时间:22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根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GB/T 33000-2016)、《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应急〔2021〕83号)等文件要求及有关规定,经现场和台账资料综合评审,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新疆农六师碳素有限公司达到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标准,并按要求对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了整改,提交了整改报告。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如发现申报企业存在瞒报事故、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规定取消其申报资格。

对公示企业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将有关书面材料寄(或传真)到兵团应急管理局。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方便核实。

联系人:吕伟杰

联系电话:0991-2358536  2358517(传真)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36号光明大厦22楼

邮编:830000


兵团应急管理局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