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双河市主要领导赴九十一团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2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4月6日,第五师双河市党委书记、政委毛知兵赴九十一团,对团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托托河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和南坡国家生态公益林项目现场,毛知兵询问了项目建设、生态林管护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统筹开展治沙治水和森林草原保护工作,紧绷生态林防火“安全弦”,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工作职责,全力抓好生态林防火,坚决维护生态安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科学有效组织施工,注重工程质量,保障工程安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打造安全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着力推动河湖长制全面落实落地,加快修复河湖水生态,统筹考虑枢纽工程、引水调水、河流整治和大中型灌区等水利设施建设,切实提高河湖管理保护水平。

毛知兵强调,要完整准确理解和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持续壮大团场综合实力,更好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