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作风 建设我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果,抓好党员教育、强化党性修养、勇于奋力拼搏、敢于担当作为,提升师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25日,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作风建设我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1

一、理论学习强基础。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3月1日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讲话》、《关于印发<第五师双河市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师市党办发〔2021〕21号)等内容。通过静下心、系统学,通过交流研讨,讲认识、谈收获,找差距、促提高。

2

二、红色洗礼强信念。组织新入职人员参观了“红星耀双河”陈列馆和第五师双河市城市展示中心,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大家切身体会到几代军垦人壮怀激烈、开拓奉献,造就丝路新城双河市的壮举,在伟大建党精神指引下,用热血铸造了五师双河市今天的辉煌成就,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学习教育。

三、作风建设我承诺。师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书记胡斌宣读并带头签订作风建设承诺书,强调做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转作风、提能力、强活力”,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今后,师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会继续把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党员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