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与博州应急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救灾互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3月25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3月21日,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胡斌同志带队赴博州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管理调研交流活动。博州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谢诚、局长高文远、副局长王新荃、杨海生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会上,博州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和有关科室业务骨干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博州应急管理系统的自然灾害防治、预警信息发布、自然灾害隐患信息报送、冬春救助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做法。

3月23日,博州应急管理局领导带队来第五师双河市开展调研。调研组就冬春救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互访调研交流,学习了地方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也向博州应急管理局提供了冬春救助方面的五师双河工作经验。同时与博州应急管理局进一步加强了自然灾害和气象预警信息共享机制,并对防灾减灾宣传、应急抢险救援协调联动机制等问题进一步达成一致意见。

胡斌同志表示,师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主动作为,加强与博州地区的沟通交流,必须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完善兵地高效协调联动机制,深化兵地融合,事关全局、事关根本、事关长远。让我们以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兵地融合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更好的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