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双河市采取强力措施巩固提升三年行动成果

发布时间:22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双河市应急管理局

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巩固提升阶段,也是看效果见成效的收官之年,为确保第五师双河市三年行动计划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师市安委会办公室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印发了《第五师双河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统计表》。该表对2个专题、9个专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明确了工作任务、责任单位和181项重点工作内容。

各团场、各企业、师市安委会成员单位针对181项重点工作内容,对标对表填写工作开展情况,包括采取的措施、建立的制度、取得的效果等。师市安委会办公室对各单位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工作推进意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巩固提升师市三年行动成果。

近期,师市安委会办公室将召开师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对“百日攻坚”行动、城镇燃气专项整治、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尤其对三年行动进行调度,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