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2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3月11日,应急管理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组织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刚刚召开的全国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大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应急管理部党委、兵团党委战略部署上来,在兵团党委坚强领导下,狠抓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工作落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到实处,强化使命担当,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安全生产综合协调作用,提升应对处置自然灾害能力,加强行业安全生产日常监管,提高应急管理能力水平,对标兵团深化改革、夯实应急管理工作基础,全面加强党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兵团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