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2年02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2月1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下简称“兵团”)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七届兵团纪委六次全会和全国应急管理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江对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兵团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全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局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加强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狠抓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廉政教育,健全完善制度规范,明确各级责任清单抓好落实,狠抓“四风”纠治,加强能力建设,“应急”意识得到了全面加强,全局人员面貌焕然一新。

会议强调,2022年要召开党的二十大,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大趋势,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高标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坚持治党从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局同志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进兵团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努力为兵团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