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烟花爆竹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2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师北屯市应急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兵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第十师北屯市应急管理局将行业实际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互联网+”的方式扎实开展了节前烟花爆竹行业监管和服务工作,确保师市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1

为做好烟花爆竹从业单位服务管理工作,师市应急管理局借助应急管理部官网实现了烟花爆竹行政许可网上申报、网上审批,办事人员0跑趟。1月15日至16日,师市应急管理局完成了师市9处烟花爆竹零售点的换证审批工作。1月17日至19日,组织专人前往各零售点进行了实地核查和隐患排查,对核查的符合经营条件的8处销售点现场发放了《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对核查暂不具备条件2处零售点责令暂停营业,待整改核查通过后方可取证。对排查出来的警示标识、临时用电、消防器材等方面的27处问题隐患,指导经营单位当场进行了整改。确保烟花爆竹销售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