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普查办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1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第六师五家渠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五家渠市应急管理局

为落实9月15日召开的兵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视频调度推进会会议要求,9月16日,第六师五家渠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明同志主持召开了第六师五家渠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师市重点行业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师市普查办及各行业部门分别汇报了目前普查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1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兵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视频调度推进会会议要求,压实压细工作责任,首先要保证普查质量,做到工作不返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师市普查办已协调落实了各行业普查经费,各行业部门也均完成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招标工作,需加强对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的管理,配齐配强普查技术人员,充实驻师市技术人员力量,真正起到普查工作有力支撑作用,同时也要按照普查进度要求推进普查工作,各行业部门要做好监督指导工作。三是按照普查工作进度时间表,明确各行业普查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四是师市普查办要对师市全面普查工作开展半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落实对行业部门及团场(街道)普查工作的督查通报制度,督导加快推进开展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