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轧花企业“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暨安全生产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1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棉花加工企业正处于收储、加工准备阶段,为进一步抓好师市棉花加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9月9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轧花企业“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暨安全生产协调会议。

图片1

会上图木舒克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副大队长李平同志讲解《工贸企业粉尘防爆安全规定》,并对近期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反馈。师市应急管理局综合救援科科长黄旭翔同志对《坚决防范遏制事故 安全生产严管严控30条措施》(新兵安委发〔2021〕8号)进行解读。东方前海棉花股份有限公司和前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对“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生产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2

会议要求,一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岗前教育培训工作,确保扎花期间各项工作到位;二是抓好隐患问题整改,全面分析排查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切实落实管控措施;三是持续抓好值班值守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应急准备。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了轧花企业往年生产加工中存在的不足和缺陷,提高了轧花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今年轧花企业生产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