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五家渠市普查办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1年09月03日 信息来源:第六师五家渠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五家渠市应急管理局

为推动第六师五家渠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全面调查工作顺利开展,8月26日至9月1日,师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彭冬同志带队对101团、103团、105团、新湖农场、芳草湖农场、奇台农场、红旗农场、土墩子农场、北塔山牧场、五家渠市各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和业务指导。主要检查了各单位组织领导专班成立情况、普查方案制定情况、宣传培训情况、调查表格填报情况等,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普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存在的技术问题,由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的专家现场进行解答。

针对北塔山牧场普查人员均为少数民族同志,调查表格填报存在一定困难,师市普查办邀请专家现场对北塔山牧场普查人员进行专题培训,为北塔山牧场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督导,有效推动了各单位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开展,指导解决了普查工作中存在的技术难点,确保师市各单位能够按期按要求完成各项数据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