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1年08月23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按照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安委会统一安排,8月20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总结师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明确下一阶段攻坚任务和整改措施,确保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取得扎实成效。

图片1

会议通报兵团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情况、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三年行动存在的“两个清单”质量不高,隐患问题排查习惯于老套路、老办法,缺乏特色和亮点等问题一一指出。

会议要求,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汲取兵团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问题隐患的自查自改,深入开展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切实管控一批重大隐患、惩治一批违法行为、形成一批制度成果,建立起以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双重预防体系为基础的长效机制,全力确保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与会各部门、企业还就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各行业领域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具体落实措施,梳理明确集中攻坚任务清单,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治理能力,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扎实推进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全力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各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