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三师新星市广泛开展安全生产现场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第十三师新星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新星市应急管理局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浓厚氛围,第十三师新星市安委办于6月16日在大营房步行街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现场咨询活动。师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和直属企事业单位共25家单位参与现场咨询活动。活动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重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广泛宣传普及危险化学品、矿山、燃气、特种设备、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知识。

图片7

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张友海同志指导安全生产月现场咨询日活动

各团场、师直属有关机构和重点行业企业于6月16日结合实际同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全师共展出宣传板报52块,悬挂条幅92条,开展警示教育35场次,发放2万余份宣传手册(单),组织各类应急演练15场次,受众达1.2万余人次。

图片11

通过宣传单、手册向职工群众讲解家庭安全知识

图片9

通过展板向职工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小知识

图片10

红山农场党委班子成员在包保连队开展安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