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煤监局召开七师有关煤矿安全生产座谈会

发布时间:21年02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2月25日下午,兵团煤监局与第七师煤矿安全生产监管部门有关煤矿企业进行了工作座谈。兵团煤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征主持会议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4

会议听取了七师发改委、应急管理局及其锦恒能源、准南煤矿、准南东煤矿关于煤矿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和安全发展的工作思路汇报。监察三室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刑法修正案(十一)、特别规定、煤矿复工复产、煤矿安全托管等法律法规。

袁征要求,各行业部门、各煤矿企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用结合,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把“两个至上”作为根本价值遵循,把实现“零死亡”作为最坚定的信念。二是煤矿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履行法定安全职责,扎实推动三年行动,全面推进“三位一体”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是锦恒能源公司作为两个煤矿的上一级企业,要保障安全投入,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四是七师发改委、应急局要切实履职尽责,履行好煤矿安全监管职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廉洁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