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宣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连队、进“访惠聚”工作队、进结亲户家庭,实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入脑入心,家喻户晓。2月23日,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49团16连党支部,与“访惠聚”工作队、“两委”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书永参加了活动。

图片3

此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群众工作“两个全覆盖” 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深入开展,增进局党支部和49团16连“两委”和“访惠聚”工作队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感情联系,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助推社会稳定、和谐发展。

图片4

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朱书永同志向结亲户发放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群众读本,组织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和结亲户一起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同时对49团16连“两委”和“访惠聚”工作队全体人员和结亲户进行了慰问。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围坐在一起,促膝而谈,共话民族团结、连队变化、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经济发展,并结合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倾听群众声音,鼓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转变思想,大力发展庭院经济,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增收。

图片5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与49团16连“访惠聚”、“两委”班子成员和结亲户的感情,通过共同学习、互相交流加深了各民族群众干部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认识,形成了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