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确认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一三七团煤矿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二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1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煤矿安全监察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煤矿安全监察局

按照《兵团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经煤矿申请,七师煤矿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初审,兵团煤矿安全监察局于2021年1月12日至15日组织专家对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一三七团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考核得分满足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二级要求。考核结果于2月8日在我局网站进行了公示,公示期已满。

综上,确认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一三七团煤矿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二级煤矿并予以公告,有效期3年。

                             兵团煤矿安全监察局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