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赴皮山农场十一连“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1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农历春节来临之际,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玉华一行四人赴皮山农场十一连“访惠聚”工作队进行慰问,为工作队送来丰富的过节物资和深情的节日祝福。

图片8

兵团应急管理局驻皮山农场十一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刘焕超说:“非常感谢一师应急管理局在春节前夕对工作队的慰问。我们即使离家千里,也能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我们将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十一连职工群众过一个愉快祥和春节。”

王玉华说:“工作队肩负着维护社会稳定、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等许多重要工作,你们克服苦难,完成了这些工作重任。特别是在春节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这种奉献和担当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兵团应急管理系统团结和睦,也让工作在一线的工作队成员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