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石河子市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1年01月29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石河子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石河子市应急管理局

1月28日,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八师师长、石河子市市长钟永毅带领有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师市党委常委、八师副师长侯国俊,石河子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蒋皓一同检查。

钟永毅同志一行先后调研了合盛硅业创新新材料有限公司、天业集团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并走进车间,实地检查生产现场,了解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落实情况。

钟永毅强调,各企业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不断筑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既要立足当前,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师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紧抓安全监管,落实隐患整改,切实提高风险防控的效能和管理能力;又要着眼长远,注重长效治理,建立安全生产综合监管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还要加强探索,总结成效,进一步加强部门的工作协调,信息沟通和配合联动,提升安全生产综合监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