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应急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师北屯市应急管理局

扬宪法精神 立宪法权威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我国的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法律素养,加强宪法知识交流,深化大家对于宪法的理解和应用,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JO4A1046

暖冬宪法周,普法要先行

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面向基层群众和社会公众宪法宣传教育,通过在中央大街路口发放宣传册、检查消杀工作期间、安全生产检查中对工作人员讲解等方式宣传社会保障、火灾预防、交通安全、防骗禁毒等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引导广大农民居民遵法守法学法用法,增强自身法律意识。

11

坚定法治信仰,弘扬宪法精神

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宪法宣传党组会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法治思想上来,把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疆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各方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维护广大人民合法权益,为开创新时代法治新疆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