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认真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年12月02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根据师市全面依法治师市委员会办公室部署要求,应急管理局结合实际,于近日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

0.

方案确定,从11月30至12月6日,师市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这一主题,组织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即召开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邀请一位法律顾问开展专题普法、组织一次宪法、民法典知识集中考试,举办一次“谁执法谁普法”成果展、开展一次“我与法治三师”学法用法征文活动、参加一次师市举办的集中网上考试活动、参加一次师市举办的知识竞赛活动、联合开展一次宪法、民法典宣传咨询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使师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设立国家宪法日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让每一位公民知法、守法、懂法,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法律素质和依法办事能力,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