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阿拉尔市积极做好今冬明春自然灾害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

为做好第一师阿拉尔市今冬明春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根据《自治区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全区自然灾害风险形势分析报告》要求,第一师阿拉尔市减灾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师市2020年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第3次联席会议,师市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阿拉尔市气象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111.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就师市今冬明春地震灾害、地质灾害、低温冻害、森林草原火灾防治工作报告,对下一阶段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为契机,摸清灾害底数,认真分析今冬明春自然灾害的形势,强化风险意识,突出“防”字当头,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准备和防大灾、抢大险、救大灾工作,应急管理局要做好统筹协调,各成员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和信息共享,发挥好联席会议会商研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