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化工安全培训班课程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应急管理局

兵团应急管理局组织的危化品安全监管人员化工安全专业培训班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班以来,认真落实青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有序按照计划课程进行。

图片7

一周以来,大家认真学习安全心理学、燃烧与爆炸、风险管理、化工过程安全管理等内容,学员们充分发挥兵团组织优势,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中都严格用“兵”的标准要求自己。“真不愧是兵团人,统一行动听指挥,让我们的工作轻松了很多”带班班主任岳云霞给予培训班高度评价。

图片8

在教学过程中,学员们能够认真思考积极发言,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无论是在安全心理学课程还是在专业课程上,学员们都能与讲课教授保持良好的互动,踊跃参与课堂问答,课后能够深入思考,积极组织研讨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图片9

培训期间,培训班全体学员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十项制度,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每日对教室进行2次消杀并测量体温,每位学员都严密的做好个体防护,确保平安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图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