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落实安全措施 第一师阿拉尔市从严抓实“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年10月06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兵团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阿拉尔市应急管理局

10月5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马荣华带队检查师市“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师市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达十一团、十二团、十三团对“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检查,对棉花加工企业开扎前的安全工作进行重点检查。

4

马荣华指出,棉花加工企业是安全生产工作监管的重点区域,师市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牢安全底线,从严从实抓好这一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棉花加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和演练培训,以更高标准落实好安全生产、运行、管理各项工作。

1 (1)

马荣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吸取近期吉林“10.4”重大交通事故、山西“10.1”火灾等事故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针对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和特点,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安全监管责任,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干部职工度过平安暖心祥和的国庆假期。